汀汀丞说的吧

34

情敌出现

范将军X黄家大少爷

今日一早,黄明昊便早早地起了床,看见旁边熟睡的范丞丞,便自己偷摸的出门了

但范丞丞并非熟睡之中,他叫手下小凯跟着还没好一起出了门

只见黄明昊在离黄府不远之处,停了下来,没过多久,远处便走来了一个公子

那位公子向黄明昊招招手,便兴高采烈的跑了过来

“昊昊!许久未见了,今日可算是见到你了!”

黄明昊也很高兴的拍了拍那个公子

“徐泽!你还知道来找我啊,都三年未见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小凯看到黄明昊与陌生男子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比看到他与别的小女娘走在一起还心急,小凯急急忙忙的跑去黄府找范丞丞

“什么!一个陌生男子!”

小凯把事情经过一一告诉了范丞丞,范丞丞便立刻跑出门外

范丞丞在黄府站了一个时辰后,才看到黄明昊与徐泽缓慢的走路过来

“哎!范丞丞!你怎么起来了”

黄明昊跟范丞丞打着招呼,范丞丞却第一时间没理黄明昊,而是径直走到了徐泽旁边后才看了看黄明昊

“这位公子是?”

范丞丞问到

黄明昊刚想开口说,却被徐泽打断

“见过范将军,我是徐泽,我与阿昊相识许久,今日便是转程来看他的”

徐泽似乎还要说些什么,却被范丞丞打断

“相识许久?有我与阿昊相识的时间久吗?况且阿昊是你能叫的?说吧,今日见他有何目的”

“丞丞,别这么凶嘛,我们已经三年未见了,好不容易相见,你会吓到他的!”

“凶他?我何时凶他了?黄明昊,别胳膊肘往外拐,你要知道,你已有夫君”

徐泽笑了笑

“我说范将军为何这么冲呢,原来是吃醋了,你大可放心,我自是知道范将军与阿昊提亲之事的”

范丞丞这才点了点头

“那便最好,那你今日为何而来”

黄明昊打断范丞丞

“徐泽自今日起便也会住到我黄府上,日后,我家范将军要好好照顾他哦”

范丞丞不屑的说

“照顾他?那还不如叫我改名为范善良”

黄明昊见场面如此尴尬,便自己跑回了房间,只留范丞丞和徐泽二人在黄府门口

“范将军今日不是问我为何目的而来吗?那我便明确的告诉你,我今日而来,便是为了跟你夺取黄明昊

“好大的胆子!你何德何能与我家少主公抢人!当真是不想活命了!”

小凯冲着徐泽喊到

范丞丞却止住了小凯

“范将军也不必着急,日后我便安居在黄府了,还要请范将军多多担待呢”

说罢,徐泽便进了黄府

正当范丞丞气的不行时,小凯又大惊小怪的

“范将军!范将军!”

“慌慌张张的又做什么”

小凯指了指黄明昊的房间

“徐公子进黄公子的房间了……”

范丞丞气的直跺脚

“阿昊没有赶他出来?”

小凯摇摇头

“没…没有,反倒是黄公子还很高兴呢,范将军…这……”

“好啊好,昨日才正式与他提亲,他的心今日便被别的男子勾走了”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