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汀丞说的吧

34

提亲

范将军X黄家大少爷 青梅竹马 HE 

次日一早,黄明昊和范丞丞在屋内就腻腻歪歪的黏在一起,一点出门的意思都没有

“唔(伸懒腰)阿昊,我们何时能与你家人公开啊”

黄明昊摆摆手指头

“丞丞,我们再等等就好!待我阿父归来!”

范丞丞自然是听黄明昊的话,便点点头示意知道了

直到欣欣阿姊赶来,才打破了他俩腻歪的时光

“昊昊,范将军,黄夫人叫你去们去找他”

范丞丞很是不解,为何今日要见他

黄明昊和范丞丞坐在一旁,黄夫人开口说

“我们昊昊也老大不小了,便也该选一个像样的女娘成亲了,平日里,范将军在战场上立功,圣上也甚是喜爱你,你便与圣上提一嘴,叫他将我们昊昊许配给一个娘子可好?”

范丞丞怎会将自己的人推给别人

“不可!万万不可!黄夫人,脑子一热不能何事都说啊!”

黄夫人摆摆手

“不不不,范将军多虑了,我今日自然是思考许久才决定的”

黄夫人似乎是故意要气范丞丞一般,又说

“为何范将军这么着急,莫不是范将军已经给我们昊昊定下了合适的人选啊”

黄夫人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我…臣只不过是…只不过是帮阿昊找到了更合适的人选!定是比那些小女娘好个上百,上千上万倍”

黄夫人挑挑眉

“那敢问范将军,你说的那人是?”

“那人是范丞丞,阿母,我不娶别人,我就要与丞丞一直在一起”

“胡闹!范将军还未曾和你提亲!你怎就如此确定范将军会一直跟你在一起!”

黄夫人又说到

“黄夫人放心便是,我上次带阿昊去见了圣上,圣上已知道我们之间的事,待黄将军凯旋,我便向黄明昊提亲!况且,我心中只有阿昊的名字,自然心中也只有他的位置,我定不会辜负他,定会一直与他相爱的”

黄夫人听了甚是欣慰

“夫君,你快进来吧!”

随后,黄将军随着圣上一起进了黄府

“范将军自己说的,若是黄将军凯旋归来便当着圣上的面向阿昊提亲”

范丞丞点点头

“陛下,臣今日向黄明昊黄公子提亲,他与我自幼相识,平日奔波战场时,臣日日夜夜都在想他,今日,臣做好了决定,臣,要与黄公子一同度过一生!”

“范将军,人生百年,选对人,走对路,方得大幸,你当真是想好,要向这黄公子提亲?”

不知道太子何时来的,他笑着走进了黄府,站在范丞丞旁边,问范丞丞

“臣已下定决心,臣向黄明昊黄公子公子提亲!在与黄公子相识时的第一眼时,我便决定一生一世都便是他了”

“好!好!甚是好啊!丞丞终于开窍了,终于开窍了!”

皇上高兴的拍手叫好

“那日后,便劳烦范将军,多多担待我家昊昊了”

黄夫人和黄将军,一同看着范丞丞

“我日后与你范丞丞成亲,你可能确保我日后不会再向往常一样被人欺辱了!”

范丞丞点点头

“成亲后,我们便是一家人,我怎会舍得自家人受他人欺辱,若日后有人其辱你,我定将他们,折磨的生不如死!”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