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汀丞说的吧

34

吵架

范将军X黄家大少爷 青梅竹马 HE

没过几个时辰,徐泽便从黄明昊房内走了出来,眼神也黯淡了几分,看见范丞丞后,便瞪了一眼他

随后徐泽请范丞丞到自己屋内来坐坐

“哟,范将军,你还真敢来啊”

徐泽边喝茶边说

“怎么不敢?你还能对我做些什么不成”

范丞丞也打趣的说

“怎么不敢呢”

“徐公子,你这是何意”

范丞丞满是不解

“今日我与你说过的,我定会把黄明昊从你身边抢走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黄公子与我家少主公成亲了!你现在为何一直刺激我家少主公!”

徐泽听到成亲二字,似乎是生气了

“成亲!你家少公子哪来的脸提成亲二字,你范丞丞前些日子才回来,你可知你走的那几年黄明昊是怎么度过的!黄府平日里没人就罢了,阿淳有时也因贪玩不在府上,黄明昊被一些小女娘欺负!连一些小丫鬟也对他咄咄逼人!敢问范将军,你那些日子去哪了!为何出征不与昊昊说!”

范丞丞听了徐泽的这番话,觉得甚是有理,自己就是混蛋东西,当时出征未曾与黄明昊商量过,黄明昊便受了委屈自己也没法及时出现在身旁

“所以徐公子是何意呢,之前的事都过去了,提这些作甚?”

“过去了?我告诉你范丞丞,之前的事未曾过去,也不会过去!当初黄明昊被一些小女娘欺辱之时,都是我,是我救了他,有次上元灯节,他所在的那个铺子着火了,是我!是我救他出来的,为何你一个离他而去许多年的人,仅仅用了短短几天日子,凭什么就将他追到手了!”

范丞丞没说什么,只是听着徐泽继续说了下去

“那我再问你!你范丞丞当真是喜欢他黄明昊吗!还是因为许久未见,见到他后才浮现的亲切感,让你一时上了头,才与他成亲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范丞丞出征之时救下一个小女娘,你与他一同住在黄府,她便日日夜夜欺负阿昊,你有次还帮着那个小女娘说话!你眼瞎脑子也瞎啊!”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

便也开口了

“我范丞丞今日就跟你说明白了,你若是想与我夺走昊昊,我不反对,因为我明确他不会背我而去,其次我范丞丞就是喜欢他,我爱他,我自己问过自己很多遍,心里也明确,最后,我出征那些年做了什么,救了何人也与你没有半点关系更与你毫无关系,你责怪我当初救下的洛芷芷欺辱了阿昊,那也没见你那时来做什么啊,后来者怎会居上呢,摆明你自己的位置好嘛”

范丞丞说罢,便想要走出门

但他却被徐泽拦下,徐泽握拳后,伸手便向范丞丞脸上打去,范丞丞却毫不示弱,他一脚踢向了徐泽的肚子

“别太过分!徐公子,我劝你好自为之!”

黄明昊定是发现徐泽房间有如此大的动静,便急忙赶了过来,但是不巧的是,他赶来时恰好看到的是范丞丞一脚踹向徐泽的时候

“范丞丞!你当真是太过分了!怎能踹徐泽啊!”

黄明昊刚想要跑到徐泽身边查看他有没有事,却被范丞丞拦下

“你为何不问问我发生了什么?”

黄明昊满脸担心的看着徐泽

“范丞丞你放开我,我要去看徐泽,徐泽若是出了什么事,定是你范丞丞搞得!你一脚下去多重啊,你自己没点数吗!”

范丞丞却没在意黄明昊的这些话,又问了一遍方才的问题

“你为何不问问我方才发生了什么!”

只是这次语气有些许的凶,黄明昊便凶巴巴的说

“我问什么!问你如何刺激徐泽的吗!还是问你如何打他的!”

黄明昊甩开了范丞丞的阻拦,跑到徐泽旁边蹲下,徐泽装着很难受的样子看黄明昊

“阿昊别那么凶,范将军定是无意间才踹我的…”

黄明昊哪里管得了那么多,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徐泽

“你有没有事啊!我去请医官来吧!”

徐泽却阻拦到

“并无大碍”

随后黄明昊起身质问范丞丞

“范丞丞你疯了吗!你若是有什么气,冲我来!你对一个你才认识几个时辰的弱男子撒什么气啊!”

小凯看不下去了,便插了一嘴

“这次我看到了啊,确实是你带来的徐泽的错,他刺激我家少主公还说要抢你!”

范丞丞点点头,徐泽却低下了头不说话

“怎会如此!徐泽是我前年在上元灯节时结交的一位好友!若不是上次他在火中救了我,我就没命了!我一直看待他为我的兄长,他也一直待我为弟弟一般,你们休要胡说!”

范丞丞却不屑的说

“啧,你把人家当兄长,人家可不一定把你当弟弟呢”

“范丞丞你犯什么神经!走,徐泽,我们走!我们不理他!”

随后黄明昊拉着徐泽的手就往门口冲

范丞丞却还是拦下了黄明昊

今日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准走!”

“这黄府是我家!我走不走还轮的着你管!”

黄明昊试图推开范丞丞,但奈何范丞丞力气太大,黄明昊当真是推不开,便拉着徐泽又走回了原来的地方坐着


评论(1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